云徊

“我没有歌能给你听。”

宛在水中央(1)

•原创,单箭头,bI向。
•文笔大约停留在胎教水平(´・_・`)
•全都是我胡绉的_(:з」∠)_
•本来准备一发完,但没写完


1
C这天晚上写完作业点开知乎,主页上消息一栏999+图标吓得他手一抖,手机差点摔在地上。
知乎出bug了?!
这个想法很快就在他点进消息一栏时被彻底否决,原来是他的一个回答火了
点开。
艹,怎么偏偏是这个回答。
2
上文中的“这个回答”是C对问题“你与你的沙雕同桌有哪些沙雕故事”的回答,现在该回答己经稳稳坐在赞同数第三的位置,不断加重C“将打出这个回答的右手剁掉”这一欲望。
至于原因——
C一星期前看到这个问题时不知抽了什么疯,洋洋洒洒码了一篇500+的回答,码完后正准备点击发送的拇指一顿。
emmm……
为什么越写越gay了……?
不过在沉思3秒后C还是把回答发了出去,谁叫他平时连作文都写不了500字,删了就等于浪费他的脑细胞与手机电量,太过可惜。
反正这篇回答也火不了,算了算了,发了吧,C这样想到。
3
造化弄人,生活处处有惊喜。
4
知友的尿性C还是很清楚的,估计评论区全是说他gay的,所以足足用了十分钟做好心理准备C才抖着手把评论区点开。
果不其然。
评论区下的知友还真是出乎意料地团结,整齐划一地刷着“弯了弯了”的四字评论,天知道C此时有多想删掉这个回答,不过C还是没有删掉它。
一是难得有这么火的回答。
二是因为,C是有一点点喜欢L。
4
C是在一周前确认这一点的,那天下午天气闷热的很,头顶风扇转动的声音和着讲台上政治老师讲课的声音齐齐灌进C的耳朵,不过十分钟C就伏在桌子上,显然是准备像往常一样用45%的时间走神54%的时间睡觉再用1%的时间盯着表数着秒等着天籁般的下课铃声响起。
想着想着C突然回想起班里那个喜欢把所有男性同学凑成cp写成文的女孩无意间说过的一句话
“其实我觉得L和C也可以组成cp的哦”
竟不自觉瞟了一眼坐在一旁的L,心里没来由地有点发慌。
可我们都是男孩子啊——当C试图用这句话否决掉这个无理到近似疯狂的想法时,他很快发现这是徒劳的,进而又想起自己近来种种有些奇怪的想法与行动,心里愈发的不安起来。
周三,他码下那篇gay里gay气的回答;
周四,他听说有人要把他们凑成cp时,莫名奇妙涨红了脸;
周五,他坐在这儿胡思乱想。
椅子晃动的吱嘎声让C回过神来,他见L起身走出教室,才发觉自己没犯困地走了一整节课的神。
C拆开一粒L上午随手递给他的薄荷糖送进嘴里,觉得直男C,也就是他自己,可能真的喜欢上另一位直男L了。
tbc.

评论

热度(2)